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政府信息公开 > 救灾 > 灾后救助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322/202007-00182 组配分类: 灾后救助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庙首镇紧急处置山体塌方险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发布日期: 2020-07-24

旌德县庙首镇紧急处置山体塌方险情

发布时间:2020-07-24 15:09 来源: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庙首镇板祥公路里仁段发生山体塌方。庙首镇政府接到消息后,立马采取措施紧急处置山体塌方险情。

紧急避险。7月19日山体塌方后,立即封闭道路,对现场采取硬隔离,安排祥云村、里仁村24小时人员值守,劝返来往车辆、行人,板祥公路新水路口和祥云路口设置提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广泛宣传。通过应急广播、党员微信群等方式,对祥云村10个村民组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并及时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塌方险情告知广大群众,提醒广大群众绕道而行,确保安全。遇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可从祥南路经新明乡至三仙路(G330)通行。

科学除险。塌方险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运局等部门汇报,寻求专业力量支持。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县直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道路清障工作。

全面排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结合此次塌方险情处置,全镇再次对切坡建房、地质灾害点等危险区域、路段进行摸排,对存在隐患影响的居民进行安置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