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04-00036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版书镇:红色故里 黄花妖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1 发布日期: 2021-04-01

版书镇:红色故里 黄花妖娆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1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龙川村是旌德县著名的红色之村,龙川景区是2A级景区,自开发以来专注发展红色旅游业。这里有皖南第一个党组织——三都农民补习学校党支部、梅大梁烈士墓、梅大梁故居、烈士陵园、大梁广场、拥军亭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人文景观。

   近年来,乘着美好乡村建设的东风,龙川村成为省级美好乡村村示范点。以旅游为中心的第三产业迅速发展,举行“快乐乡村游暨游红色龙川 采生态蓝莓”活动,引进“徽之源”优质白茶综合项目等,如今更是在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模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红色龙川的田野里,在烈士陵园的脚下,在“三都农民补习学校”的门前,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正竞相开放,吸引着游人纷至沓来。行走在红色人文历史文化墙下,感受油菜花香的如沐春风,忆往昔峥嵘岁月,赏今日遍地黄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