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01-00092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版书镇:多举措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9 发布日期: 2021-01-19

版书镇:多举措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8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天上不会掉馅饼,各类刷单、贷款、投资理财、网购退赔等信息不可信汇款需谨慎核实......

2021年1月19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片在旌德县版书镇为民服务大厅的LED大屏上循环播放着,前来办事的村民群众都会驻足观看。





针对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案件持续走高,防范预警宣传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版书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法,全面提升宣传实效。
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专门组织开办“反电诈治安大讲堂”“防电诈流动宣讲课堂”,各村、各职能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朋友圈转发、LED屏播放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全面介绍“网络刷单”“投资理财”等数十种群众身边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并指导群众正确识别、有效防范,不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充分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信息泄露造成的财产损失。
截至目前,该镇入户宣传2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各村、各单位转发微信群、朋友圈共计1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