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72T/202005-00147 组配分类: 政府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蔡家桥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旌德县蔡家桥镇2020年政府预算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31 发布日期: 2020-05-31

关于旌德县蔡家桥镇2020年政府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20-05-31 15:57 来源:旌德县蔡家桥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2020年财政工作的指导思路是:

 2020年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一是坚持依法理财;二是坚持积极稳妥;三是坚持结构优化;四是坚持注重绩效。

一、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情况

按照“量力而行、积极而为、保障基本、服务民生、办成大事、规范透明、严格监管”的原则,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抓实做好2020年财政工作和预算编制,为全面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根据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与今后发展要求,公共财政预算收支拟作如下安排:

(一)2020财政收入计划

我镇2020年,财政总收入预期完成518.18万元。

(二)财力测算和支出安排情况

根据上述财政收入计划和现行财政体制测算,在确保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基础上,预计我镇财政可用财力518.18万元。

具体预算安排如下: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1.62万元。主要用于镇政府事务、人大一般公共服务部门、行政运行费用、工资类支出、以及相关的各类专项业务支出等。

  2. 公共安全2万,维护社会的公共安全和秩序

    3、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7.19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服务、群众文体活动等。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7.69万元。主要用于民政所事业费用、义务兵优抚等。

    5、医疗卫生支出20.43万元。主要用于计划生育经费、计划生育儿保费及计划生育奖励等。

    6、农林水支出22.57万元。主要用于农林水事业经费、三大革命建设补助、农村垃圾处理全覆盖经费保障。

    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5万元。主要用于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

    8、住房保障31.68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积金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