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镇中心小学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3-06

云乐镇中心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7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云乐镇中心小学地处旌德县的东北部云乐镇街上,云乐镇距县城25公里,皖南川藏线穿境而过。全镇总面积80.7平方公里,境内山峦叠翠,绿水环绕,动植物资源丰富,孕育了仙草灵芝、野生梅花鹿和被誉为“植物界活化石”的银缕梅等稀有物种。灵芝产业是该镇的主导产业。 
  云乐镇森林覆盖率达83.9%,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生态乡镇、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省级森林城镇,享有“天然氧吧,清肺超市”的美称,是皖南山水户外的天然驿站。2016年6月,该镇成功入围市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近年来,该镇以市县打造皖南川藏线为契机,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和全域旅游思想并举,结合“森林小镇、灵芝之源”禀赋特质,树立“神秘灵芝谷”战略定位,以“一核一带一山口”为总体布局,通过深入挖掘灵芝产业、旅游休闲和森林康养产业特色,打造皖南川藏线重要旅游目的地。

云乐镇中心学校现有六个年级共6个教学班,学生40,教职员工13人。优美的校园环境,明亮的教室,完备的教学设施,使学生体味着求知的快乐,享受着成长的喜悦,感悟着人生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