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009-00131 组配分类: 控辍保学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云乐镇中心小学召开“控辍保学”专题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4 发布日期: 2020-09-24

云乐镇中心小学召开“控辍保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00:00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控制云乐镇中心小学生源外流,并提高教师对“控辍保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学校在社会、家长中的声誉和影响,推动我校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县教体局文件精神,6月7日中午,云乐镇中心小学召开“控辍保学”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上,王校长宣读我校“控辍保学”工作领导组成立文件及实施方案,结合方案重点对人员进行分工,详细布置工作任务,出台具体工作措施。会上,与会教师就当前我乡小学教育生源外流情况交流当前两三个月具体的做法,班主任从本班学生特点、家庭因素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分析,将动向学生进行全校汇总,初步形成动向学生名册,针对学生采取开班队会、家访、座谈等工作形式。同时,会议要求教师立足本身,结合作风建设、师德建设加强自身道德及业务水平的提升,从内到外多方面进行“控辍保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