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304-00190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场馆名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三溪镇综合文化站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09 发布日期: 2023-04-09

三溪镇综合文化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09 11:15 来源:三溪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全称:三溪镇文化体育综合站

职能简介:

一、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开展文化活动,发展文化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促进作用。

二、运用各种文化艺术手段以及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共产主义思想教育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推进三溪的经济、文化建设发展。

三、受上级文化部门的委托,做好辖区内的文化市场管理。搜集、整理民间文化遗产,开展好文物保护法宣传,做好辖区内文物保护管理工作。

四、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

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递经济信息,为三溪的经济建设服务。

六、做好文化服务站图书资料的统计、借阅、保管及体育器材的登记管理工作。

七、做好广播、有线电视实施的维护保养工作,维护各类传播器材的正常运行。

八、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姚斌

办公地点:旌德县三溪镇政府南二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8058573

邮政编码::2426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