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403-00041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版书镇中心小学介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版书镇中心小学介绍

发布时间:2024-03-07 10:57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版书镇中心小学位于旌德县版书镇版书村境内的徽水河畔,学校占地面积6456平方米,有教学楼一幢,综合楼两幢。校内开设小学六个年级6个教学班,教职工9人,其中高级教师1人,县级骨干教师3人。
       2020年9月,学校正式启动智慧校园建设,引进智慧校园系列产品,包括智慧课堂系统、智慧校园管理系统、智慧教育平台等。依托智慧课堂,每个学生都能在线学习、自主探究、即时体验、课堂互动、及时分享,既保障了自主学习,又实现了个性化学习。
       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宗旨,确立“加强四自教育,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的培养目标,全面发展,五育并举。近年来,学校教育成果显著,先后被评为“宣城市平安校园”、“绿色学校”、“书法特色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旌德县文明校园”,“ 教学质量优秀学校”,旌德县三星级“美丽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