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011-00101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旌德版书镇中心小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旌德版书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11-16 14:19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9点半,由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旌德县旌艺戏曲艺术团承办的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走进版书小学。

       本次活动受到了版书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寒冷的秋天让演员们感受到了温暖。演出在《天仙配-路遇》中拉开帷幕,花鼓戏《红豆黑豆》将活动掀起高潮,寓教于乐,教育孩子们要敬老爱亲,做好人好事,不忘初心,不忘乡愁。本次活动惠民演出采取了灵活多样和学生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演员们演戏、讲戏,学生老师们看戏、听戏、答戏。整场演出都在台上台下的激情互动中进行,演员们为版书小学师生奉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戏曲课。

版书小学师生们被精彩纷呈、绝妙新奇的戏曲服饰、美轮美奂的头饰、优美动听的唱腔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所吸引。学生们通过看戏、听戏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推动戏曲与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版书镇 王文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