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209-00092 组配分类: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安徽省仿野生有机灵芝栽培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会在黄山云乐灵芝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7 发布日期: 2022-09-17

安徽省仿野生有机灵芝栽培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会在黄山云乐灵芝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7 11:23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7日,安徽省仿野生有机灵芝栽培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会在黄山云乐灵芝胜利召开,省市县市场局相关领导及县政府刘明辉副县长莅临参会。黄山云乐是安徽省灵芝行业第一家获此项目的建设单位,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林下仿野生基地打造及标准化方面的工作基础得到了省市县政府部门的充分认可。

安徽省仿野生有机灵芝栽培标准化示范区项目,旨在选择优良品种,在净土山泉清新负氧的林下环境,结合科技新技术,建立灵芝仿野生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同时示范建立全程可追溯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示范建立种植、生产、加工、仓储、运输等各环节的质量安全标准化追溯制度;围绕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建立健全涵盖技术标准、工作标准和管理标准的有机种植生产标准体系。从而进一步示范带动旌德灵芝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提升旌德灵芝市场竞争力,促进旌德灵芝品牌的对外推广。

会后,省、市、县市场局领导参观考察了黄山云乐灵芝公司中药GMP工厂和仿野生有机灵芝基地。黄山云乐灵芝目前拥有深山林下有机灵芝基地4005亩,中药GMP与食品SC厂房15000余平米,并建立了标准化的灵芝菌种厂、有机加工生产线。30年来不断创新突破,夯实产业链各环节,拥有灵芝育种、林下培植、精深加工、中药配方等9项国家发明专利,5个灵芝新品种鉴定。“林下灵芝高值多维化培植技术体系建立与推广”荣获安徽省科技成果。并在加工环节积极进行标准升级,通过药品GMP认证,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和破壁灵芝孢子胶囊保健批文,持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机认证,是1项灵芝国家标准,2项灵芝安徽省地方标准的参与制定单位,并积极参与制定2项中国中药协会团体标准。在加工专用灵芝新品种选育、推广应用及其保健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方面,荣获“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