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008-00171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云乐镇组织多彩暑假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云乐镇组织多彩暑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0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云乐镇文化站联合镇关工委组织洪村村部分学生开展了多彩暑期活动。

活动期间,该文化站组织学生走进灵芝种植基地,实地参观了解灵芝生长过程,科普灵芝品种。此外,还安排学生参观陈岭村村情村史陈列馆,瞻仰吕辉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于本镇文化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对贫困家庭的孩子进一步树立理想、融入集体活动、促进孩子全方面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