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99J/202401-00004 组配分类: 招生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兴隆镇中心小学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3 发布日期: 2024-01-03

旌德县兴隆镇中心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3 15:24 来源: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旌德县兴隆镇中心小学是六年制农村小学,位于兴隆镇大礼村,学校下辖一所中心幼儿园,覆盖全镇九千六百多人口。学校建成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年,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县文明单位,县校园文化建设优秀学校,县进步显著学校,市卫生学校,市平安校园,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市农村示范小学和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目前学校现有一至六年级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54人,共有教职工18人,专任教师17人,学历合格率达100%。专科以上学历16人,其中9人取得本科学历;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13人,占职工总数的68%,基本符合当前教育教学需要。

学校总占地面积5965.23平方米,建筑面积1771平方米,拥有教学楼、综合楼、教师公寓和食堂各一幢,设教师办公室3个、行政办公室4个,同时设有实验室、仪器及器材储存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音乐舞蹈教室、留守儿童活动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体育器材室九个功能室;运动场地2031平方米,拥有一个篮球场,一个田径场和一个乒乓球场。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保障。

近年以来,学校以推进素质教育为重点,以均衡发展为契机,以强化安全工作为保障,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优化整合教育资源,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和制度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教学教研工作,努力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工作积极性,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学校安全稳定,各项活动井然有序,教师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总体已居农村学校上游水平,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