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404-00061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场馆名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孙村镇文化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1 发布日期: 2024-04-01

孙村镇文化站

发布时间:2024-04-01 19:44 来源: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孙村镇综合文化站基本情况简介

一、孙村镇综合文化站基本情况:

孙村镇综合文化站坐落在孙村镇政府大院内,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为三层混凝土结构楼房。内设有多功能活动室,活动室内有跳绳、毽子、臂力器等健身器材,图书室,电子阅览室、书法绘画室、农家书屋室内有图书4700余册。

二、人员队伍建设:

现孙村镇综合文化站有1名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全镇的农家书屋管理,组织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协调各村电影放映,配合政府安排的各项中心工作。

三、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农村基层文化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文化活动的内容决定着文化活动对群众的吸引点,直接影响到文化活动的成效。近年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有乡村春晚、送戏进万村活动、旗袍走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等节目。引导和带领周边群众继承传统和弘扬先进文化,彰显本地特色。

 

名称

位置

占地面积(亩)

建筑面积(㎡)

服务内容

孙村镇综合文化站

孙村镇政府大院内

0.15

300

农家书屋、组织文艺活动演出、电影放映。

 

 


负责人:徐要备

电话:86613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