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402-00059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学校简介】旌德县白地中心学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2 发布日期: 2024-02-02

【学校简介】旌德县白地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02 09:10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白地中心学校前身为白地小学,始建于1937年,原址为王家祠堂改建,坐落白地镇前进路15号,现改建成白地镇中心幼儿园和教师宿舍。白地镇中心小学于2004年投入使用,位于白地镇田湾路白地行政村胡家岭处,东北方依4A景区-江村,南眺世界名胜黄山。白地中心学校于20198月由白地初级中学和白地中小学合并而成。

       主要职能是:为培养各类专门人才奠定基础教育。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教育体育工作路线、方针,制定我校教育体育工作的主要规章制度,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教育体育工作方针、政策。

(二)进一步丰富“积极情趣,高效学习”为核心的学校品牌内涵提升办学品味。

(三)进一步完善校本制度,规范和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制度,进行民主高效的人性化管理。

(四)大力提高新课程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五)大力推行德育教育。

(六)大力培养师资队伍,鼓励教师走出去参加教研活动。

(七)改善办学条件,为新课程教学打下物质基础。

(八)大力提倡学习型学校,通过专题学习请问、解释加强对教职员工的专业思想教育和技能提升。

(九)做好后勤工作、卫生工作、安全工作,体现规范、高效、精细、主动的精神。

(十)在政策范围内,通过各种途径保障和提高学校经济运营能力和水平。

负 责 人:商木军(校长)

办公地址:白地镇白地村

联系电话:0563-8046232

邮政编码:242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