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政府网站!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452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编制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旌德县召开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皖政办秘〔2020〕66 号)、《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编制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20〕23号)等文件要求,推进我县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11月6日,旌德县召开了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编制研讨会,对基层政务公开目录进行新一轮的研讨修定,宣城市政务公开办高明喜主任到会指导。

  各领域相关县直部门依据机构职能、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对公开事项、公开内容、公开依据、公开主体、公开层级等要素一一进行发言交流,进一步修订和确认相关目录。研讨会结束后,26个领域的牵头部门还将在意见整理的基础上,上报对应的宣城市直各部门,根据市直部门的审核意见再一次修改、定稿。
  下一步,我县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时限、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基层政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