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咨询有无针对养殖业的政策及文件或者奖扶措施?

发布时间:2021-03-09 08:53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20249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是经营养殖业的个人工商户,想咨询下我县区乡村振兴的规划中,有无针对养殖业的政策及文件,或者奖扶措施?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3-09 09: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09 09:11:4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3-10 09:3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王先生:



根据你于2021年3月9日咨询“想咨询我县乡镇振兴的规划中,有无针对养殖业的政策和文件或者奖扶政策”事宜。现将答复意见通过网络反馈与你,请你签收。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发展畜牧业的支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养殖规划和扶持政策正在制定中。但是,只要来我县发展养殖业,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将不遗余力的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如有实际问题,请您到县动物疫病与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563—8604482,联系人:邱孝青。



特此答复!







旌德县农水局 2021.3.10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