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徐***

求助1-1

发布时间:2021-03-03 11:57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2715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刘县长:
您好!
问题没有解决,再次提笔于您,实属无奈,望谅。
我是已故抗日战争徐继才之小女徐晓云,代母讨要遗属慰问金,既然是政府给予的政治关怀,年年也在发放,为何没人通知我母亲,她年事已高,也没见有人通知我们子女,(父亲过世30年了,2020年的慰问金,这么多年就领了这一次,还是去老干局讨要的)要不是从朋友那得知此事,那我们一直将不知政府有慰问一事。
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慰问金既然是政府给予遗属的政治关怀,我母亲理应享有,以往的慰问金去了哪里?后期怎么补发给我母亲?哪个部门能真正帮我解决。盼刘县长抬爱施以援助之手,在此谢谢了先!
徐晓云
2021年3月3日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3-03 14: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03 14:28:1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3-03 16: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徐**:

       你好,2019年在老干部遗属统计当中发现该遗属仍然健在,将其纳入春节遗属慰问之例,2020年该遗属慰问金已领取。


旌德县老干局

2021年3月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