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朱***

回乡电子版核酸检测报告单是否有效

发布时间:2021-01-23 17:32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2452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您好; 我们在浙江慈溪务工,今天做了核酸检测人很多两天后才能拿到纸质报告单,人多太拥挤减少聚集,现在有国务院客户端电子版核酸检测报告单,咨询旌德是否通用?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1-25 07:5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25 07:54:4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1-25 10: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事项后,现将电子版核酸检测报告单事项答复如下:

省外返乡人员所提供的核酸检测必须符合7天内的有效期限,我县在核验时对于纸质和电子版的“证明”均认可,持7天内全国各地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查验;国务院客户端电子版核酸检测证明同样有效。   

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

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