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江***

关于版碧路版书路口进去约500米处塌方段挡墙修缮问题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20:05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7818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我是版书镇版书村该路段挡墙的上下户户主, 今年7月份多年不遇的特大暴雨,我家门口附近的斜坡出现了大量塌方,当时的塌方已经踏至下户房子墙脚,上户已经踏至上户墙脚,镇里领导和相关领导也都现场查看 , 非常危险,塌方当晚我们被镇里及村级转移至别户休息 。由于今年雨水较多,该挡墙于这月初已经修好,但是塌方斜坡处较高,超过 10米了,实际修的挡墙约3米,上方,后方是空的未回填,该路段多年前塌方过一次,这是二次塌方,塌方段上下都有居民户,道路通行车辆及行人较多,属于特殊地段,建议这次修建的挡墙能不能修缮的高些,把原挡墙塌方剩余部分也整体提高些,道路两边水沟都已堵塞,希望公路业主及相关管理部门,村级,镇里能重视该特殊路段,适量整体加高,或阶梯修缮,我们居民常年居住在这里,非常害怕,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谢谢。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1-20 08:5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20 08:56:0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01-27 08:5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建议人:



你好!对于你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获悉,首先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你所说的隐患部位已位于我们此次水毁修复项目库内,由设计单位至现场经过实地考察和计算后,按照技术规范标准要求做出相应的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后,才由相应的企业负责施工,故不存在你所说的安全隐患问题。



 



 



 



                      旌德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1月2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