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江***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相关信息咨询

发布时间:2020-11-30 17:4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1229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普及,新能源汽车也是大势所趋,大城市都在加大力度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隔壁泾县也计划在本年度增加数十个交流、直流充电桩。 本人也有意购置新能源汽车,但是关于家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没找到详细信息,目前仅通过高德地图查询到两个充电地点,一个是在高铁站(交流充电桩),一个是在新桥嘉苑内(类型不明),十分低效。故咨询政府,本县对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如何规划,现有建设状况等信息。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2-01 07: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2-01 07:47:2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2-02 17:2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江先生(女士):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事项后,我局与规划、住建、交通等部门进行了对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共有两处新能源机动车充电桩,均为2017年易开出行公司投放安装,分别在高铁站、徽源国际大酒店。您所查询的新桥嘉苑小区设置的是非机动车充电桩,供业主电瓶车充电使用。

我县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2020年5月,经发改部门批准,已立项旌德县城区停车场改造项目,对城区11座停车场进行改造,目前正在编制规划设计方案,将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进行布点。下一步,规划、住建等部门也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纳入项目审查内容,为推广新能源汽车提供便利。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旌德县城管局

                                                                                                                                                                                                         2020年12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