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姚***

反映御龙湾住户违章建房和搭建阳光棚影响破坏我家墙体

发布时间:2020-11-08 19:48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9137 问题类型:举报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叫姚腊美,系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于2016年8月在旌阳镇御龙湾小区购房一幢(4幢301室),隔壁住户杨林宝在散热层的公共平台违章建房和搭建阳光棚并紧贴本户东面墙体砌筑花坛,摆放盆景及各种杂物堵塞水流不畅;另杨林宝擅自在本户东面窗户反复拆装铝合金栅栏和自由出入本户,致使墙体严重损坏;从而导致本户整个东面墙体严重渗水,现无法装潢居住和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基于此情,我曾多次找过物业公司和县房管局及县城管局调处,但一直没有得到实质性处理。现恳请贵局安排县分管领导予以接访调处。
以上反映情况都有照片为证。
注:因本人长期在外打工,今年因疫情才返回家乡装修房屋的。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1-09 08:1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1-09 08:10:0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1-09 17: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对你反映的有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就反映的问题,已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当事人为杨某,于2016年在三楼平台搭建阳光棚一处,面积约18平方米,经物业口述当初杨某在搭建阳光棚时,房管部门已处理。对此,我局已展开立案调查,对杨某进行约谈,制作了询问笔录,并进行现场勘验、拍照取证,同时发函至住建局核查2016年该案件的查处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住建局回函,依法依规进行办理。

旌德县城管局 

2020.11.9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