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关于桥埠村的公交

发布时间:2020-10-08 08:37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7772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旌德俞村桥埠村尚村村民。对于家乡的发展,我一直非常关注,看到我县有绿色公交,我非常高兴,但是有几个问题,需要进行咨询,如下:
1、目前俞村至旌德已实线接驳,为何不把俞村路线进行延长?当前俞村至旌德是非常方便。为何在延长一点直接到宁国和旌德的交界处?方便村民出行呢?俞村有7个村的村民,加上俞村本村就有一万多常住人口。这一万多目前的出行,还是非常不方便。也请有关部门关注这最后的十几公里。

2、关于票价?俞村至旌德是2元,至高铁站是3元。试问,我县的车票为何比合肥或一县城市都贵?何为公交?就是任何人都能做的起的一种交通工具。俞村有太多的贫困人口。我相信其他乡镇也是一样。请对票价进行斟酌和审议!

3、公交的个性化服务,俞村镇有太多老人了,年轻人要么都在县城工作,要么都在外地工作,老人如有什么事都要去医院或银行,出行一次不容易,请从支付方式、播报提醒、开车的一档定位、司机的人性化开车、公交卡的受理点、关于70岁以上免费通行的公交卡办理(建议上门办理)等等的人性化服务。进行相关培训和监督。

以上
谢谢!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0-09 08:0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09 08:03:3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0-12 16:1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陈**: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几点问题,回复如下:

一、公交公司已开通301线公交线路俞村至尚村,终点站在滑渡,与宁国交界碑只有约50米距离,方便了村民出行。

二、城乡公交实行的是“阶梯票价”,是根据线路的长度来核算价格的,通过县物价局审核确定后实施的,俞村至“旌德中学”站之后票价为3元,其余均为2元。

三、公交公司所有公交车辆均支持多种付款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云闪付。

四、我县乘车以老年群体居多,为服务大众,方便老年群体办理“敬老卡”,在办理过程中,每个乡镇“上门办卡”3天,全程达一个多月,基本覆盖了全县各村,方便了乡镇老年群体办卡。

      

 

旌德县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