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旌德灵芝广场噪音大,严重扰民。

发布时间:2020-10-01 22:25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8172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旌德灵芝广场处落于旌德县中央,四周以及河边均为住宅小区。每日晚7点至9点广场舞噪音分贝太高,严重达到生活噪音类别,更有露天移动KTV晚上K歌严重扰民,晚9点以后还在营业,给附近的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困扰,御龙湾,泰科小区,灵芝中央城一二期业主也多次向12345,110,环境保护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电话反映该问题,均未得有效解决。希望县政府能够出台地方性相关政策,张贴广场,严格执法来制约灵芝广场严重扰民事件。还国际慢城一个安宁舒适的环境。谢谢!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0-09 08:0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09 08:03:1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10-10 16:4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陈先生: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灵芝广场每天晚上露天KTV扰民”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对于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在安排执法队员进行调查核实后,及时对问题进行处置。现答复如下:
    为助力经济发展,增添城市烟火气,疫情防控期间,在不影响和损害公共利益及他人利益的前提下开放灵芝广场等。10月9日晚,我局执法人员找到广场舞和露天KTV几个当事人进行教育劝阻,要求降低音响分贝,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有序经营,同时,要求每晚九点以前须结束露天KTV等活动。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加强夜间广场秩序巡查及管理,营造良好的夜间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如遇到相关问题请拨打12319或拨打13856339223(方主任)予以处置,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旌德县城管局 

 2020.10.9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