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再次反映泰科小区C区7栋601室钢结构雨棚因渗水锈蚀严重影响住户及小区人身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6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8244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2020年8月19日我给信箱反映泰科小区C7栋601室钢结构雨棚因渗水锈蚀严重影响住户及小区人身安全一事,县办公8月20日及时给予回复 ,具体为县房管中心已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将各维修事项报业主委员会审批。此事我已向有关部门反映无数次无果,因此我怀着期盼的心情等待处理结果,但又一个多月过去了,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任何结果,这个月我也多次打电话问物业此事进展,同样是没有任何结果。做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相信政府的办事能力及效率,同时我也很失望无助,只能再次写信请各位领导百忙之中对此事给予关注解决。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9-24 09: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9-24 09:32:5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9-30 06: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经过北门社区组织,泰科小区已完成业主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目前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已要求物业公司统计上报全部小区维修事宜,此后将做统一安排。


旌德县住建局  

2020.9.30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