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您好,亲戚在农村,没什么收入,能申请低保吗?什么条件才能申请低保?

发布时间:2020-08-28 09:4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6888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亲戚在农村,没什么收入,能申请低保吗?什么条件才能申请低保?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28 09: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28 09:52:0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28 10: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旌德县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实施办法》第四条规定:持有我县常住户口的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我县低保标准(640元/月),且家庭财产状况符合规定条件的应当由家庭成员或家庭成员委托村(居)民委员会代其以家庭为单位向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通过审核审批程序,可以获得低保。如您还有关于低保的任何问题可与我们联系,电话:0563-8603872。  旌德县民政局  2020.8.2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