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谭***

小区路灯不亮找哪个部门

发布时间:2020-08-27 08:02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038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梓山汶四号(庙首林场宿舍楼),大院里四盏路灯不亮有好几天了,而且有个路灯灯罩上还有个马蜂窝。还有小区门口路灯也不亮,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及安全隐患。不知道这事应该找哪个部门?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27 08: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27 08:08:1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28 08:5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谭先生:你好,你反映的问题事项,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经现场查看,庙首林场宿舍院内的路灯系住建部门老旧小区改造时安装的,现未移交我局市政部门管养。但考虑到群众的现实需求,我局市政部门本着方便群众的宗旨,对院内的路灯先行维修。
   小区外道路上的路灯属于市政管养范围,我局市政部门已及时修复。

   因我局市政部门无相关专业人士及设备, 无法对灯罩上的马蜂窝进行处置,建议你拨打119联系消防部门处置。


旌德县城管局 2020.8.2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