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贡***

墙体水泥脱落维修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25 15:0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3547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名郡家园门面房处3楼顶层墙体于2020年7月10日脱落一次,砸坏一楼墙体、空调外机、大门玻璃等物体,联系物业人员多次,一直未给出是否维修、何时维修的结论,8月23日三楼墙体再次脱落,多块水泥坠落,联系物业来人解释,想要维修,但无奈房管局一直没有给予回复,所以维修事项被延误。所幸两次水泥砖块掉落无人受伤,今明两日有雨水,多处墙体摇摇欲坠,请问,此类事件的维修是否由业主自行解决,还是需要联系物业或获得房管局批准?(门面房前傍晚多有孩童玩耍,有广场舞阿姨聚集跳舞,业主极度担心此类事件造成人员伤害,急盼有关部门回复,感谢!)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25 15:1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25 15:18:0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28 16: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

  您来电反映的事项,经调查,该小区外墙已过保修期,维修需动用公共维修资金。维修资金的使用需物业公司申请,业主同意,目前我局房管中心已督促物业公司做好预算,申请动用公共维修资金,及时予以维修。

                                              

                                                     旌德县住建局

                                                    2020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