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赵***

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班时间关起大门办事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0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5291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班时间关起大门办事,正常上班时间也是大门常闭状态。这是政府单位应有的态度吗?单位院子成为私人院子?搞官僚主义,形式化严重,周边护栏做不必要的更替,本来的铁栅栏在完好无损的情况下更换铝合金栅栏浪费纳税人资金。其内部管理问题在看不到的地方可能更值得追查和研究。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07 16:4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07 16:46: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10 17: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赵先生:

您于2020年8月7日在县长信箱反映“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班时间关起大门办事”等问题,县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您反映的二个方面具体问题,共同答复如下。

一、反映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关起大门办事,正常时间也是大门常闭状态。

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均是县级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政府部门,经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安排,分别于2018年12月、2019年2月搬入原县疾控中心办公楼办公。县疾控中心办公楼年久需要必备的办公修缮。

原县疾控中心设有门卫和门卫室,有门卫人员负责车辆进行管理,非办公时间锁门。我们入驻办公后为节约开支,不再设置门卫,对院内进行地面平整后,打上了汽车停车位和电动车停车位标识,可是,由于原县疾控中心地处闹市区和居民生活区,办公院内被外来车辆乱停乱占,且不服从停车位的有序管理,导致我们两个办公单位车辆和办事人员无法进出。每次挪车需电话到交警队甚至还找不到人。为加强单位安全,晚上正常锁大门。但屡次被人为用异物堵塞门锁锁孔,导致次日上班,我们无法开门,于是频繁换锁。另外,附近又有部分居民反映,晚上锁被撬开后,外来停车人员深夜大声喧哗、吵闹,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到单位要求我们加强单位形象管理。为规范办公环境,结合实际情况,经商定就对原来的铸铁大门(也已锈环)进行更换,改造安装自动电子锁,两单位工作人员上班需停放车辆凭电子锁卡通行。正常办公时间,大门关闭,因公办事车辆和单位职工车辆凭电子锁卡从大门进出。侧门开放,可供正常办公和来单位办事人员(电瓶车)进出。从三月至今,办公院内形成了有序转态,工作运转也是正常进行,并不是如你所反映的,关起大门办事,正常时间也是大门常闭状态。

二、反映本来的铁栅栏在完好无损的情况下更换铝合金栅栏浪费纳税人资金。

原疾控中心办公楼及院墙设施已经使用近20年,大门改造成自动电子锁后,院墙栅栏因老化,部分铸铁栅栏锈坏、墙体衔接处腐蚀断裂(见图),有的社会人员在大门改造后,夜晚将院墙栅栏推倒,进入院内希望强行打开电子门锁,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所以,经我两单位商定,对原围墙的已经损坏部分的7个铸铁栅栏进行更换为铝合金栅栏,3个宣传栏的栅栏因有雨棚,腐蚀不很严重遂未予更换。

感谢您的来信,如有其它需要反映的问题,欢迎致电我两单位或来信来访。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做好为您的服务! 

 

旌德县医疗保障局          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8月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