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何***

有关文明创建的事儿

发布时间:2020-08-06 15:41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3656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1、县政府等机关办公范围内,如县政府楼下停车位明明都挂了公务用车的牌号,表明是专用停车位,但就有不符车号车停入;
2、县政府等办公区内电瓶车停车位拥挤不堪,停车困难。

第一件:表明某些人员(特别是政府工作人员)的素质较低,没有讲规矩的意识,领导百姓路过这里都能看到,这种不文明的现象会影响旌德的形象,进而不利于我县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
第二件:增加电瓶车停车位(有充电更好),会促进我提过的《绿色出行》的倡议,能得到有效实施。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06 15:5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06 15:56:3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8-06 16: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对于你的建议:1.地下车库共有50个车位,公务用车共34辆,有16个空余车位可供其他车辆停放。2.近期会在党校旁边新建电瓶车停车棚缓解停车压力,同时也会对现有停车棚拥挤现象进行整治。感谢您的建议。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0.8.6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