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李***

御龙湾7号楼101铺外墙下水管脱落物业不给维修

发布时间:2020-07-16 10:23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404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是御龙湾7号楼101铺的业主 我家外墙承重柱子上的下水管断了 导致墙内渗水 内墙发霉掉皮,因为是承重柱子,长期渗水对我房子的结构安全有很大隐患,告知物业让他来维修 厚德物业却以下水管在瓷砖内部不好维修,维修代价太大为理由,不予维修,由于瓷砖内部太阳晒不到,我的墙面常年都是潮湿的,房子还在保修期内 没满五年,房子渗水,不管是开发商还是物业都有义务给我免费维修,望有关部门能给我做主。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7-16 10: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7-16 10:41:5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7-17 16:2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督促相关物业进行处理,物业公司已经和您联系过,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感谢您的来信来访。

                         

旌德县住建局 2020.7.17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