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段***

楼下车库改建,砸掉承重墙

发布时间:2020-06-26 16:4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5373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是成越华庭7号楼一单元的业主,我家楼下把车库和储藏室打通改建住房,车库和储藏室的承重墙被砸,地面向下挖深了30多公分,上星期一城管局来了让他在七天时间恢复原状,到现在为止十多天了也没有恢复,只是用砖块随便把承重墙砌了一下,现在还在继续施工,车库没有预留卫生间的位置,现在还要做卫生间,这样私自改建我们楼上卫生间要是堵了怎么办?我们住在楼上的人每晚都睡不好,真怕哪天房子塌了,毕竟我们老百姓买一套房子不容易,都是血汗钱,请有管部门尽快能来验收一下。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6-28 07: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6-28 07:57:2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7-01 09:4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成越华庭7号楼1单元业主下挖车库和打通储藏室”的有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0年6月15日,成越华庭物业向县住建局房管部门反映成越华庭小区7号楼1单元有业主在下挖车库并打通储藏室。县住建局房管部门联系我局进行了现场调查。经查,成越华庭7号楼1单位104号车库,105、106号储藏室皆属叶某所有。叶某对车库和储藏室进行了改造,在两个储藏室分别开一扇门;并在车库、储藏室内下挖30公分。该行为涉嫌违反了《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七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当即,我局执法人员根据房管部门意见,向当事人叶某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施工,并在7日内整改违法行为并恢复原状。
      根据投诉人反映的情况,本周我局将会同住建局房管部门对该户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对后续私建改建、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认定,并根据房管部门认定意见依法查处。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理解支持,如有其它问题请随时联系我局,联系人:洪凯13731929081

旌德县城管局

 2020.6.30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