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张***

旌德制沙行业的规划和现有企业的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09 07:41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6206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环保治理的实施沙石行业的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发展难题,一边是市场的需求在不断的上升,一边是环保的制理和当地政府的相关政策的实施,就旌德而言之前停业的制沙企业到现在也没营业,但在孙村确有着多家制沙企业在不分昼夜的生产,真不知这些企业难道就符和当下政策和要求吗?真心希望政府在实施相关政策时能够一视同仁,不打折扣。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5-12 10:3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孙村镇范围内现有制砂企业三家,用地手续合法。根据国家发改委会同工信部、自然资源部等15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在推进砂源替代利用方面,支持废石尾矿综合利用。鼓励和支持综合利用废石、矿渣和尾矿等砂石资源,实现变废为宝。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