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孙***

安全饮水净水机安装民生工程是否属实?

发布时间:2020-05-08 11:42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847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公司工作人员在开展业务时发现近日有一帮净水机安装人员在我县乡镇以安全饮水民生工程的名义在推销净水机,而他们的收费标准远远高于我们公司。我想咨询一下这是否是县政府的安全饮水民生工程?恳请回复!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5-08 12: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5-08 11:57:1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5-12 10: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省政府实施的三十三项民生工程之一,是采取工程措施解决农村居民的饮水问题。建设内容主要是新建取水井、过滤井、蓄水池以及管网铺设等。净水机安装不属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范畴。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