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何***

关于河东路东侧公共机动车停车位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5-03 17:08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531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旌阳镇河东路(如地图截图所示路段)东侧约有长100米的连续公共机动车停车位。由于该路段人行道狭隘,且有电线杆、消防栓等障碍物,已造成步行不便,再加上机动车停车占用了路边空间,使得步行不得已向路中央行走,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此外,由于机动车停在路边,对路边店铺生意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店铺门口也划了停车位)。建议能将这些停车位去除或者规定停车时段(譬如早八点到晚八点禁止停车)!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5-08 10: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为缓解我县城区停车场匮乏的压力及创建文明县城的需要,2019年我县文明县城创建期间,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依法在我县城区部分道路施划了道路停车泊位。这些道路停车泊位的施划,极大地缓解了我县城区停车难的压力,且较好地规范了停车秩序。从来信提及的路段来看,人行道因其本身狭窄等问题是我县城区交通设施设置遗留的历史问题,但行人还是可以通行的,与道路停车泊位的施划没有必然冲突。来信中提及该路段道路停车泊位对路边店铺的影响,这一点还是不能与道路是用于道路交通的主要功能作同等考量的。来信中提及早八时至晚八时这样大时段的禁止停车建议,与施划该路段道路停车泊位的初衷相悖。以上情形,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