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朱***

投诉俞村镇桥埠村村委会懒政、不作为

发布时间:2020-04-30 11:2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641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单位与2018年10月在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中标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仕川村茶叶山核桃深加工厂房建设项目,于2019年5月上旬完工并验收,按照合同付款方式桥埠村应支付我单位审计价款的97%,自竣工验收后至去年年前我单位数次索要工程款无果,通过市长邮箱及俞村镇政府反应该问题,桥埠村村委领导迫于压力在俞村镇政府面前口头承诺先支付10万元工程款支付农民工工资,让我单位不要再上访,并答应正月支付剩下款项,第二天我单位电话咨询10万款项是否安排了,桥埠村村委会领导人直接变脸,说没有钱给不了,因第二天就要过年,我单位没办法继续投诉申请,过完年因疫情问题耽误了一个月,我单位继续向桥埠村索要工程款,电话要么打不通,打通了就是下个星期安排,这样拖到现在,马上竣工满一年,桥埠村村委会懒政,不作为让人民寒心,在位不谋公事,出工不出力,出力不尽力,因个人问题拖拉拖延,按照双方签订合同我单位没有义务承担因桥埠村自己懒政带来的后果,我单位各种配合,一再退让,换来的各种敷衍,在此请县长大人彻查此事,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4-30 15:1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4-30 15:16:3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5-08 07: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桥埠村去年村集体资金困难,按该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未能及时购买加工机械,造成财务审计无法如期完成,剩余资金没有及时到位,现桥埠村委会已完善相关审计资料。预计2020年5月中旬将余款拨付给施工方。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