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庄***

建议体验一下固废筒仓技术处理生活垃圾

发布时间:2020-04-11 15:52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4280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城管局领导:
您好!
固废筒仓是一种基于加筋土理论,专用于治理城市生活垃圾的储存容器。该技术借助于“自然”力量,解决了生活垃圾腐熟透彻,以及脱水干化两大技术难题,它以极低成本真正实现了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具体内容详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7a868901031jqb.html
为获得真实体验,建议地方政府在疫情结束后建一座容量不小于1000立方米试验筒仓。比如建一座容量5400立方米(直径23米,平均高13米)试验筒仓,总投资16万元,本人可承担材料及材料运输费(12万元),地方政府承担人工和租用汽车吊(4万元)。在获得真实体验且经专家论证后,再考虑是否用于真实项目。
希望给技术创新一个机会,根治垃圾污染,功德无量!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4-13 11: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4-13 11:37:3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4-13 11: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你的建议,有关项目问题请注意查看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