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董***

这一路段路灯安全隐患多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3责任单位:县城管执法局浏览量:9733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河东社区至资福禅寺路段的路灯亮灯的时间太晚了。进入十一月份以来,十七点钟以后天就渐渐黑了,县城里的主干道路灯次第亮了起来,但河东社区至资福禅寺路段的路灯要到十八点左右才亮,增加了这一路段的安全隐患。每天的十七点至十九点是人们下班回家和走绿道锻炼身体的高峰期,路灯亮的迟给人们带来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此事。

回复单位 县城管执法局 2019-11-13 17: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董玉国先生:


你好,你在政务公开网部门信箱反映的“路灯亮灯时间太晚”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已安排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现将结果答复如下:


河东社区至资福禅寺路段为梓山路(一期)工程,该路段路灯还未移交我局市政部门管养。我局市政部门已将你反映的问题转给县重点局,请县重点局联系施工单位调整路灯亮灯时间。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