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娟***

柳溪村何时能有绿色公交车通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4责任单位:县交运局浏览量:10976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县交运局领导,您好。冒昧打扰,我是旌德县柳溪村成员,有感今年家乡公交通行的发展,这里有点小小建议,望领导予以关注。 因为本人常年在外地工作,回家乡的一年次数不多,今年国庆回来,发现凫山已经换了新的公交车,后经过高铁站发现已建设新的公交车站,公交车整齐待发也焕然一新,由高铁站为起始点向县镇各方向运行,方便了老百姓的生活,县各部门确实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干事。但当我寻找我村公交车线路时,发现并没有开往柳溪村方向的。其实我并没有意外,因为从我记忆开始确实也没有经过柳溪村的公交车,村里老人上街都是徒步到华坦,但我以为以前没通是路不方便,目前柳溪村的道路已经拓宽完全可以考虑到通行公交车,由高铁站到柳溪经马家组到华坦然后直通旌德县城。 柳溪村人口有2500多人,将近600多户,距离旌德县城5千多米,但偏于山林之间,还是比较闭塞的。5千米确实不远,但如果能有公交车通行,方便一方百姓,我相信百姓与政府距离就更近了。 最后,由衷希望领导们予以关注,老百姓们翘首以盼公交车的到来。

回复单位 县交运局 2019-11-13 16: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娟娟同志您好:


关于您提出希望柳溪村通公交车一事的建议,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于2019年11月12日对您提出的公交路线建议于您对接,因您人在上海工作,已电话进行对接。因您所提出的道路是村道,线路路况临水邻崖较多,暂不符合通行条件。


根据《旌德县城乡公交客运线路通行条件审核实施方案》,如需开通公交线路,由所在镇政府向县公交一体化领导组提出申请,同意后由县应急局、公安交警、交运和当地镇政府对道路通行条件进行审核,符合通行条件后,方可开通公交车。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