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关于公享单车问题的咨询

发布时间:2019-10-25 08:43责任单位:县交运局浏览量:3585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旌德的永安行自行车已经几个月不能骑了,打不开锁。请问是什么情况?如果是不搞了也应该发个公告让大家退押金。现在这样不死不活的,一占用用户的资金,二占用公共资源,三是占用手机内存。

回复单位 县交运局 2019-10-30 14: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陈增明同志:


我县(国投公司)于2017年5月24日与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4年服务期合同。其名下的参股公司江苏永安低碳科技于2017年12月与上海钧正科技共享单车业务合并,合并后,永安行单车业务由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经营品牌为哈罗单车。


自今年开始,通过多方了解,钧正哈罗就放弃了诸如:上海、北京、天津、旌德、芜湖等地的市场业务,导致目前您所反应的现状。


现在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国投公司发委托书,授权我局发函至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11月底进行妥善处理,恢复正常运行。


二是若不能解决,将进行法律诉讼渠道。感谢您的关心。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