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陈***

户口能不能签回

发布时间:2019-10-24 16:45责任单位:县公安局浏览量:2885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小时候读书,父母将我的户口转到我外公的名下,变成城镇户口,现在想签回户口到父母名下是否可以。需要什么手续,及证件。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2019-10-31 14:2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陈剑”网友你好:


         你说的这个情况分为两种:


         一种是你父母的户口在国有土地上。如果你在旌德没有房产,户口可以迁回父母名下;如果你在旌德有房产的话,就要迁到自己房子的名下。


         第二种如果你父母的户口是在农村集体土地上,你的户口是迁不回的,因为根据宣城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宣城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暂行办法》第九条之规定,迁往集体土地落户的必须是未成年人才能投靠父母。


             如有不解之处,可以拨打电话0563-8617024咨询。感谢你对我们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