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刘***

老百姓用水困难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8责任单位:旌德县兴隆镇政府浏览量:7057 问题类型:咨询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的出嫁女,现在在县城上班,就是现在想反映个问题,这么多年每次回娘家用水我妈都要提醒我要节约着用水,衣服也没地方洗,因为水源不够 用,今年天老是不下雨就更干了,菜浇水都是洗过菜的水,我说不是有回访吗?可以和领导说啊,她说大家都说了,但领导说是这个不归他们管,那我在想回访不是就要问问大家有什么问题,然后去帮助老百姓解决能解决的问题吗?特别是现在农村几乎都是老人在家,看着老人们在家做子女的也是很担心,菜没洗干净就吃,衣服没洗干净就穿,这样对身体不好,在此希望领导能够派人去三山村南瑶生产队调查一下,帮助老百姓解决下吃水的问题上。

回复单位 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2019-11-08 16:5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刘志华:您好!关于您提出的“反映三山村南瑶组供水不足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勘察,您反映的三山村南瑶组供水不足问题,系天旱缺水造成,今年8月以来,我镇乃至全县至今未降雨,据气象部门预测,旱情仍将持续,今年旱情属30年一遇位居历史第一。村里现已安排分时供水,并积极引导广大村民节约用水。同时村里将采取启用老井、查找水源点等方式创造条件,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感谢您对三山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兴隆镇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