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汪***

旌德旅发泊车平台存在欺骗平台车主行为

发布时间:2022-11-12 22:08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7478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本人于2022年7月10日在旌德旅发平台帐户充值人民币50元,于2022年11月12晚间停车产生停车费用3元,本想用平台充值余额支付停车费用,哪知平台本人帐户余额款项消失了,后咨询客服电话得知平台客户帐户居然被隐藏了。到目前为止自己充进去的钱还是无法为停车产生费用而使用|。敢问充值平台是什么意义?充值进去的钱为什么被隐藏连自己都无法一目了然?客户身份信息绑定意义又有何在?自己充值的钱为什么不能为自己的停车产生的费用而买单?假设平台有成千上万人充值(充值都是至少50元起充)的钱流向到哪里去了?变成了自己充进去的钱用又用不了,退也退不了那么充值的意义又何在…………打扰领导只想让旌德旅发给旌德旅发平台广大充值客户以及旌德县老百姓一个合法,合情,合理,公平,公正的答复!!!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11-14 08: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14 08:19:1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11-16 09:1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旌德县旅游公司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现在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停车管理系统各功能板块于2022年7月8日上线测试,包括充值功能板块。该功能板块上线测试后,总共充值223元,其中内部工作人员充值153元,车主汪先生于7月10日凌晨4点21分充值50元、其他车主充值20元。由于系统在测试阶段并未正式上线运营,较多功能还未全面完善。此时发现已有车主开始充值,为避免更多车主因功能未能全面完善而出现影响使用的情况,技术人员将账户充值功能作了隐藏处理,已充值的用户账户及余额均在其账户中。在发现有车主充值时,工作人员致电给已充值车主,与车主作了情况说明,征求车主意见是否将已充值钱款退回,车主汪先生表示充值钱款无需退回,日后作停车缴费使用。在账户充值功能界面隐藏后,未能及时与汪先生联系,导致汪先生看不到账户余额以及支付停车费。11月12日晚20点13分接到汪先生来电询问,20点17分回复汪先生,与汪先生说明情况,并对充值功能界面隐藏未对其提前说明表示道歉,并立刻联系技术部门于20点36恢复充值功能界面,汪先生账户余额可支付停车费,也可提现(即退回)。11月12日晚20点36分该充值功能界面已恢复使用。

下一步,我公司将持续做好对停车运营管理公司的监督与管理,督促运营管理公司切实履行运营管理职责,并加强对运营管理公司的考核,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旌德县旅游公司

2022年11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