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李***

关于对旌德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2-04-01 10:43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20227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关于对旌德的回复
尊敬的吴书记,县长、相关领导和同志:
旌德是个好地方。其实我公司的建议对县域的发展是有含金量的。我们从来就不认同招商引资的所谓中介和委托招商,招商引资的核心是投资,我公司是以投资为主的招商创新公司。创新就是创造从前没有的事业。
实践证明,面对激烈竞争的招商引资环境,优惠政策的力量是有限的,以往一些招商办法已不适应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公司选择合作单位首要不是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条件,而是更注重当地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决心,因为,做成任何事业都需要团结一心。我们认为,只要您我双方重视心诚,肯定有大的合作之处。及时并且友好的合作是成功的成功。
招商工作是一个重要、复杂又艰难的事业,不面谈几乎是无法理清和做成功的大事。因此,真诚的希望和欢迎您们来我公司考察详谈。也许对做好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等找到新机。我们负责任的说,与我公司合作对造福一方和对为乡村振兴等努力工作的同志,都是一次发展的好机会。
我们也想先来拜访您们,因为我们是针对全国的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项目的,如果我们每个县市区都要先去,这是不现实的,这样我们就要先去几千次,但是,如果您们先来就只要走一次,如果您我合作成功,我们还要走N次,并且还要派员离家常驻您们那里。所以,在没有建立合作之前,要我们先去尚未合作的地方是不现实的,合作成本太高了。
再次真诚的欢迎您们来考察详谈!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
手机和微信:131 3880 5560
2022年4月1日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4-02 11:1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4-02 11:16:3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4-02 15: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

贵公司《关于联合力促乡村振兴高效招商引资的建议》已收悉。首先,非常感谢贵公司对我县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的关心支持。4月2日,县招商合作中心已主动联系贵公司总经理秘书,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沟通交流。下一步,县驻外招商组将主动到贵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寻求合作。

同时,我们也诚挚地邀请贵公司代表来旌德进行投资考察。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