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胡***

公交时间调整变化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5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3375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旌德到白地的公交车 发车时间经常发生变化,坐公交非常不方便,打电话建议,说是启航的学生半个月放一次假,他们放假时间就会变,那么建议:像外面城市一样,弄个APP,手机上实时显示车辆到的位置,也不致于苦苦等待,还搞不清什么时候有车好啊,希望提高公交服务!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3-14 10:0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建议,我局已收悉并立即安排人员去县公交公司了解,现将情况做以下回复:

1. 我县启航学校学生放月假时间安排在上午11时—12时,学生客流突然增多,为减少等候时间,缓解乘车压力,及时疏散客流,消除安全隐患,会临时增加107路白地线公交车的班次密度。造成这一时段公交不准时,希望得到您理解。

2. 相关配套APP软件已在开通运行初期同步上线,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咨询电话0563-8606000。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10日



附件: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操作步骤:

1. 左上方选择公交地区;

2. 左下方选择路线查询;

3. 选择需查看的路线,即可了解车辆实时到离站信息。


注:如遇到一直显示读取中的情况,请在屏幕左上角切换至其他地区后再切换至“旌德”即可。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