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吴***

旌德篁加村上阳安置区燃气问题?

发布时间:2022-02-15 13:54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3663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上阳安置区今年又建了四五套房子了,住户也有几十户了,现在还不通燃气,本身燃气管道就从村里走的,村里老人还多,换液化气也不方便,更不安全,能不能把燃气入户,让大家都方便起来,让群众更满意呢!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2-15 14: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2-15 14:33: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2-16 16: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上阳安置区位于篁嘉323省道东侧,而华润燃气公司的燃气管道位于323省道西侧,东侧无预留燃气管道,且该路段天然气管道是通往城区唯一一条燃气主管道,若将气源引入到上阳安置区,需要在该燃气主管道进行停气相接,停气范围涉及到全城,存在较大的燃气运营风险,暂不建议进行燃气管线相接。
      为进一步解决上阳安置区及周边居民用气需求,我公司将根据环城东路北段道路建设情况,同步铺设天然气管道,以此作为气源引入管,然后根据居民燃气申报情况,择机为其提供天然气供应服务。

旌德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