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江***

版书镇青川村农村饮水,水质常年浑浊,根本不能饮用!!!

发布时间:2022-01-27 15:36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9070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2022年十大实事第七条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能具体介绍下吗?之前建设的农村集体饮水工程,水质无法保证,根本不能饮用,这个农民饮水,这个水质谁管?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1-27 16: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1-27 16:43:2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1-29 11:4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年旌德县十大实事第七条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经请示县农水局,该项目目前是可行性调研阶段,设计、实施还未开始。版书镇版书村青川引水工程于2015年由县水务局统一安排兴建,按当时上级部门要求,水源点和施工场地由当地村民组提供,如遇下大雨,蓄水池将有少许浑浊,但不影响日常生活饮用,版书镇正在积极向上争取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能延伸到版书村青川组。

版书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