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张***

乡村振兴要修路——在蔡家桥政府只有几百米的几户人家的路还不通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7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4001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在蔡家桥政府往东,沿着徽水河往上走几百米的吴家溚,有两三户人家,门前的路还是上还是荒草丛生,那里环境很美,就是没有一条平展展的水泥路,全村全镇都通水泥路,怎么就怎么就这一百多米的地方不通呢。听村民张彦胜说,扶贫的时候反映过情况,说村里有困难,以后有资金就修,现在到乡村振兴阶段了,还是没有资金修路,那旌德的全域旅游的宏伟蓝图何时才能实现,总不能跟着别人喊喊口号吧?!要想发展,须得上下一条心!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11-24 16: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1-24 16:25:1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11-26 16: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经蔡家桥镇村干部现场勘查了解,目前只有一户约70余米未通水泥路,10年前村民组集资建路时该户只有一栋无人居住的危房,该户是近年才回来在原有宅基地重新建房,村委会近年来都安排人员给与修复该段机耕路,现在乡村振兴没有专项项目解决个别偏远入户道路,以后如有专项资金将优先安排。







旌德县蔡家桥镇政府  2021.11.26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