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住在旌德

旌德逸境竹居民宿

发布时间:2021-01-11 14:50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逸境竹居民宿,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合肥高铁出发,一个小时后到达国际慢城旌德。在车站广场上不经意回头,看到小巧精致的旌德站融于青山、白云间,一副美丽的风景画。

山里空气清新,一夜好眠,清晨是在鸟叫声中醒来,躺在床上看风景。早餐是有徽州特色的农家饭,清粥、土鸡蛋、浇头面,还有久负盛名的旌德大饼,另外配上酸豆角等小菜,菜品简单但品种丰富。 

周边黄山屯溪机场和池州九华机场离旌只有100多公里,但班次较少。乘合福高铁列车至旌德站最为便捷,这里每天上下往返车次各有10多次。自驾车也十分便利,南京方向可经芜湖、南陵、泾县从205国道抵达,京台高速谭家桥出口离此仅40多公里,扬绩高速鸿门出口仅有30多公里,徽杭高速转扬绩高速自绩溪出口至此也只有50多公里。

联系电话:13966218555

逸境竹居民宿.jpg

逸境.jpg


逸境民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