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县多措并举发展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19-07-19 14:55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政策扶持保障到位。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旌德县农家客栈扶持政策》等文件,为乡村旅游发展给予政策扶持,提供制度保障。

项目设施不断完善。悠然谷度假区、天鹅湖生态园、爱乐梧亲子乐园等已建成营业,宣砚观景台投入使用。文庙水街通道项目、冰雪文旅项目、风马牛不是居项目、东黄山国际度假村等项目持续建设中。建成路西、朱旺和玉屏三个民宿群,发展民宿业态。建成高铁游客集散中心和智慧旅游中心,投放了一批新能源汽车和共享单车。加强通景道路建设,形成旅游环线。建设48座旅游厕所,更新了39块旅游标识牌。乡村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更加健全。

宣传营销稳步推进。成功承办了全国第6届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论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第三次会议、全省A级旅游村创建工作现场会、中国旌德大健康论坛、慢城绿道跑等节庆会展活动。通过兴隆赏梅节、庙首祥云采茶节、版书蓝莓采摘节、旌歙古道徒步活动等常态化的旅游节事活动提升乡村旅游的影响力。通过旅游商品开发增加旅游产业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