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县举办2019年乡村旅游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15 08:42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宣传农家乐、民宿行业服务标准,提高我县乡村农家乐、民宿经营管理服务水平,8月14日,县文旅局联合县妇联举办旌德县2019年乡村旅游(农家乐、民宿)技能培训班。县文旅局、县妇联分管同志及30余名农家乐、民宿业主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们为学员讲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具有实践的可操作性,对于提高我县农家乐经营管理者的业务水平大有裨益。

此次培训让更多的农家乐经营管理者将学到的经营管理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有利于提高乡村旅游接待水平,为我县全域旅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90815084414475_1fyJXbUA.jpg

 

20190815084426476_ElnoLXI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